Location:Home > Resources > Dance and culture
月夜高端舞会拒绝这样的“文化遗产”
Published time:2016-12-16     Read the number:     font:【big medium small

社交舞和舞会是一种健康优雅的休闲娱乐方式,也是一种很好的社交方式,同时还有非常好的健身效果。但是近年来,在社交舞界出现了各种外来文化和外来的社交舞种,追随者大有人在,跳舞创新无可厚非,作为年轻人玩性感火爆也可以理解和接受,但是如果基本的廉耻观念都没有了,这种创新还是不要的好。

中国人有着含蓄内敛的民族性格,这是我们的骄傲,而非耻辱。月夜倡导健康社交氛围,高雅文化气质,高品质艺术享受的新式舞会。不管你是什么文化遗产,也不管你有多风靡世界,我们永远不会允许这样的舞蹈出现在月夜舞会,更不欢迎这样的舞者来我们的舞会。

这是某社交舞比赛现场照片,堂而皇之挂在其宣传网站上。

今天的世界是开放的世界,今天中国也是开放的中国,自信的中国人也应该包容而开放,今天许多世界各地各个民族的不同优秀文化成果与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很好的交流与互动,但是泥沙俱下,这中间很多外来的底层色情、犯罪、毒品和腐朽堕落的亚文化被冠以艺术之名大行其道,而且许多无知者盲目追随,所谓久在鲍鱼之肆,不闻其臭。对于这种现象,我们坚决抵制。


 
In the previous:no
The next article:温婉缠绵,柔情似水~舒伯特小夜曲——月夜高端舞会舞曲介绍(之一)